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春明)为了认真落实扶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0jkVPuhw..jpg.jpg

走访调查

NZmq1H77..jpg.jpg

环境卫生清扫

驻村第一书记刘胜利和驻村工作队员参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专项行动,围绕“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目标,以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组织开展“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乡村环境大治理,解决“脏、乱、差”问题,对王观村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对村内道路及两侧、农村院子内外进行彻底清除。使该村环境焕然一新。

在驻村期间,刘胜利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大走访行动,对全村所有农户都走访一遍,逐户走访调查,了解情况。通过大走访活动,摸清了该村困难贫困底数,核实了贫困原因,找对了贫困原因,有利于制订帮扶计划,补充完善贫困户档卡,增加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精准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