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出行,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以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组织多名辖区运输单位驾驶人开展了以“安全驾驶、守法行车、善待生命”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向驾驶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随后,结合辖区实际,民警从多个层面和角度向驾驶员们详细讲解了安全行车常识和应急避险知识,并列举了一系列大货车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详细讲读了因超速、违法停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事故造成的危害和对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影响。最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教育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违法行车的严重危害,自觉做到“安全驾驶、守法行车、善待生命”,树立对家庭和社会负责的意识。

活动后,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教育受益匪浅,今后一定遵章守法,文明驾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公安分局,交通安全,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