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有效应对冬季道路交通特点及形势变化,确保年末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老街分局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辖区道路管控力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老街分局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尽最大努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分局根据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老街分局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对事故多发路段进行隐患排查,有针对性提出治理措施,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辖区道路进行全面摸排,对于交通安全设施缺失的及时通知有关部门进行补建、更换,对安全条件较差的路段增设警示牌,加派警力巡逻。

老街分局要求民警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一般交通违法行为以安全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同时,提高广大民警的安全防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强化冬季恶劣天气下民警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民警在工作中的人身安全。

老街分局结合“平安守护”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出宣传展板、微博每日发布温馨提示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机动车驾驶人冬季行车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把交通事故降低到最低限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公安分局,道路交通,安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