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风光城市广场举办商户沙龙 重金挖掘老风光文化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2018年1月11日,风光城市广场在售楼部举行了“回忆过去,共话未来”的客户沙龙活动,活动以座谈的形式,邀请了众多风光市场的老商户代表和媒体参加。

7AhXbHMR..jpg.jpg

活动现场

在座谈会上获悉,驻马店市风光市场由来已久,见证着驻马店的商业发展历史。为挖掘老风光文化,重温老商户初期创业的艰苦和对老市场的深厚情谊,风光城市广场运营公司——驻马店市兴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设置了价值十多万元的奖品向社会征集关于老风光市场的成长回忆和未来,发生在老风光市场的感人故事或难忘经历以及与风光市场有关的传奇人物等文章。

SLoxVydb..jpg.jpg

马玉峰作项目讲解

会上,名门地产驻马店分公司营销总监马玉峰对名门商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述了一直以来老风光市场在驻马店的重要商业位置,他表示,2018年,项目二期即将入市,业态种类齐全、配备停车位近千个,并有稀缺小铺王和稀缺小内铺,商铺成为投资热点、正当风口。并介绍了近几年来公司获得的荣誉以及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明确了社会责任。 

MlsyPj9k..jpg.jpg

李贞祥(右一)现场讲述

风光市场商会会长李贞祥讲述了驻马店市风光市场的发展历程,回忆起那个创业年代的艰苦生活几度落泪,并告诫年轻的创业者,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踏实、肯吃苦,最重要的是要诚信创业、诚信守业。

该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朱葛磊也对公司和产品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风光城市广场不仅仅是一个地标,她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一个城市的标签。他讲解了一个全新的概念“MALL”并总结了传统百货和“MALL”的区别,“MALL”为一个全新的城市形态和生活方式,并通过举例,告诉大家这个平台上有无限的可能性。

据了解,风光城市广场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由主题MALL、特色商业步行街、主题酒店、公寓组合而成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由名门地产集团投巨资兴建,名门商业提供全程运营管理支持。项目定位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涵盖家电卖场、生活超市、快时尚、主题餐厅、儿童乐园、美食广场、健身馆、电玩城、影院等多种形态,汇集时尚潮流消费亮点,精心打造天中时尚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风光城市广场,商户沙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