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持续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全力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执法、高效率推进,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化交通安全理念宣传,不断创新管理措施,持续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根据不同路段的实际交通特点逐一细化工作措施,将管控责任逐级落实到岗位民警,实行民警分段、分片责任制,并积极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深化了打击力度,推动了各项规定动作的有效落实。

突出整治工作效果。为强化科学管理,营造规范、有序的停车环境,对媒体、群众反映的重点违法停车的路段认真核实情况,对辖区内违法停车突出点位进行了认真梳理,对摸排出的违法行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及时告知整治行动小组,有针对性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清理整治工作。整治中,民警采取巡逻控制和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做到机动车入位停放、有序停放,全面规范城区停车秩序。

强化理念宣传密度,积极营造文明氛围。民警在纠正违法行为的同时,将交通安全理念宣传融入其中,就绿色出行、文明礼让、敬畏生命等先进交通理念进行了广泛宣传,在交通秩序整治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公安分局,违法停车,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全面推进查隐患

    月10日,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储存库进行一次地毯式安全大检查,切实督促单位对隐患整改到位,加强与商务、工商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严查“黑加油站点”和加油站违规销售散装汽油问题,确保“黑加油站点”和散装汽油不失控漏管。

  • 河南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召开警民恳谈会

    1月10月,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警民恳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看法和意见,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制毒化学品检查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在做好本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辖区内制毒化学品和相关设备的安全,民警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对其今年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进行实地检查。

  • 新密一女子违法停车遭抓拍 网上公然辱警被拘留

    因车辆违停被新密交警依法抓拍粘贴违停告知单,心中不满交警执法的刘姓女子在网上公然发布辱骂交警的言论,影响恶劣。12月1日晚,刘女士因公然辱警被新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