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平安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有效提高辖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近日,河南省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平安进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各类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

活动中,民警通过深入分析和讲解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例,向在校学生重点宣传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学生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懂得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还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来增强学生参与宣传主动了解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全校师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帮助广大学生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并且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街公安分局,平安进校园,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全面推进查隐患

    月10日,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储存库进行一次地毯式安全大检查,切实督促单位对隐患整改到位,加强与商务、工商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严查“黑加油站点”和加油站违规销售散装汽油问题,确保“黑加油站点”和散装汽油不失控漏管。

  • 河南驻马店老街公安分局召开警民恳谈会

    1月10月,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分局邀请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警民恳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看法和意见,接受群众评议和监督。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河南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群众代表20余人零距离体验公安工作。

  • 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开展制毒化学品检查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老街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在做好本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的同时,为了保障辖区内制毒化学品和相关设备的安全,民警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对其今年购买的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进行实地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