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胡庙派出所民警走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华)12月10日下午,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源头化民警姚春走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FM102.4阳光调频直播间,就“冬季如何更好的安全行车”、“如何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等与广大听众和驾驶员朋友通过电波在空中交流,传播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MrmUeLPC..jpg.jpg

直播间

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民警姚春针对冬季天气严寒,行车中常遇有雨、雪、雾天气或结冰的路面,给安全行车带来许多不利因素,提醒广大听众应当注意的安全细节,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检查,行驶中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如果在路面结冰或是下陡坡的情况下,应尽量采取发动机牵引力进行制动,防止因能见度低、路面湿滑而引发交通事故。整个节目中,广大听众热情参与,热线电话不断,既有交管业务的咨询,也有对交管工作提出的要求,民警都一一细致地予以了解答。

最后,民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遇到路口要减速慢行,注意瞭望,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不忘交通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庙派出所,民警,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交通安全知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