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交警平安守护保畅通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宏敏)全国大范围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暴雪,气温骤降,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辖区路面全面积雪并出现大面积结冰,路面积冰雪达二十公分,道路变成了“溜冰场”,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及行人安全,暴雪就是命令,南海交警立即行动,全力投入雨雪恶劣天气下道路和谐畅通工作中,南海交警枕戈待旦,夜以继日,顶风冒雪指挥、疏导、管控、除雪……为民排忧解难,战斗在暴雪保通一线。那一抹抹荧光绿成为暴雪中最靓丽的风景守护着平安。风雪交加、忠于职守,令人钦佩的赤诚!   

ezjBGqKm..jpg.jpg

疏导交通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南海交警的身影,风雪中,民警用心血和大爱铸就一条条平安大道,一个个荧光绿色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成了一道道最美丽的雪景,温暖了整个寒冬。

 在寒风中南海交警用爱融化冰雪、用坚守守护道路交通安全,繁重的保通任务下,几张照片记录下南海交警工作的的点点滴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交警,平安守护,保畅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