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交警:风雪中的卫士 马路上的航标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大雪如约而至,积雪覆盖地面,给辖区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过往行人与办事群众通行平安。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及时对外发布恶劣天气出行提示消息,加大路面防控力度,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延长执勤时间,时时疏导行人与车辆,以最好的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与道路通畅。

IUDAZWZm..jpg.jpg

疏导行人与车辆

在执勤过程中,遇到老人,他们进行搀扶;遇到打滑车辆,他们共同帮推;遇到事故,他们迅速处置。

大雪一直在持续,路面积雪厚度已达十五公分左右,他们仍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只为让出行群众能尽早平安回家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饭菜,免去亲人们的担忧与牵挂。

南海交警,他们是风雪中的卫士,马路上的航标,平安守护,忠诚护航,他们从不打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交警,马路上,航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续:热力管道泄漏引发道路塌陷

    27日,本报以《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好在没出啥意外》为题,报道了26日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路面塌陷的事儿。负责抢修工作的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王猛说,抢修工作从26日下午开始,投入2台挖掘机、4辆运输车、1辆电力保障车以及15人的抢修队伍。

  • 险!马路上突然塌了个坑

    昨日10时许,市民杨先生给小记说了一件事儿: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的非机动车道突然发生塌陷,庆幸没有人员或车辆坠落,现在塌陷处不断朝外冒蒸汽……  小记得知杨先生反映的情况后,当即赶往事发现场。

  • 新密交警马路上举办交通安全课

    “红灯停、绿灯行、看到黄灯等一等……” ,一阵阵认真而又充满稚气的歌声飘扬在新密街头,原来,这是新密交警专门为小朋友开设的马路交通安全课正在举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