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天全力保平安保畅通 南海交警始终在路上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宏敏)漫天飞雪铺天盖地而来。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条条道路犹如盖上了银白色的棉被,高楼大厦也仿佛穿上了厚厚的外衣……在这最美雪景中,也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风雪中还有一个身影最亮眼、最帅气!那就是我们的最帅“雪警”!  

f6zwJxhE..jpg.jpg

交警救援被困车辆        

雪天天寒地冻,道路湿滑,极易引发交通拥堵和事故。南海交巡警全员上岗疏导、指挥交通,在辖区主要路口及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各风口飘雪路段,执勤民警一丝不苟地值勤。巡逻警车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主要道路全天不间断管控,并通过喊话、警报警笛提示车辆驾驶人“雪天路滑,减速慢行”,确保车辆、行人安全。有的车辆陷在雪地里,民警们全力给予救助,使其脱离危险困境,确保路面畅通有序。

风雪就像一杆秤,称出了老百姓在交警心中的重量!南海交巡警不论白天昼夜伴随着风雪一起上路,疏导车辆,巡查路况,救援被困车辆。一张冻得通红的脸、一双铲雪后黑漆漆的手、一次救援被困车辆的努力……一遍遍,一次次,他们用自己的坚守,守护着市民的安全出行。点赞冰天雪地之中的这抹“荧光绿”,全力保平安保畅通,南海交警始终在路上!

在全体干警的努力下,辖区各街路行车秩序良好,道路通畅有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保平安,保畅通,南海,交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交警夜查酒驾保平安

    为营造“珍爱生命、守法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氛围,迎接2018年元旦的到来,12月28日夜,正阳交警大队开展以“查酒驾迎新年,守护正阳平安”活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余起。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保平安

    近日,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在今冬明春不发生盗抢骗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事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迅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辖区安保工作。

  • 新密交警岁末保平安 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临近新年,亲朋好友聚餐饮酒增多,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概率增加。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遏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新密交警联合各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酒驾、毒驾整治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人民公安为人民 平安夜里保平安

    为确保圣诞“平安夜”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泌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以平安夜里保平安为抓手,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价值追求,圆满完成“平安夜”的安全保卫任务。

  • 汝州市夜查行动防火患 平安夜里保平安

    12月24日晚,在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当天,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KTV等

  • 西平民警加强冬防宣传保平安

    进入冬季以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不断加强冬季安全防范常识宣传力度。

  • 泌阳县公安局:忠诚为民践誓言 勇斗歹徒保平安

    12月 4日下午,泌阳县古城辖区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件,在现场面对持刀犯罪嫌疑人时,泌阳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怀着对人民群众的赤诚忠心,不顾个人安危、奋不顾身、果断上前将其当场抓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警誓言。

  • 南阳市宛城区:综治平台贴民心 “雪亮工程”保平安

    11月16日下午,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振群,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传军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明东、办事处主任胡明柱陪同下实地查看了 “雪亮工程”视频监控联网平台建设情况。

  • 汝州市蟒川镇:老人夜间迷路 巡逻队员及时救助

    “你们怎么这么好呀!我不想走,我要在这里住下去!”11月17日一大早,在汝州市蟒川镇罗圈村一村民家中,被该村夜间巡逻队救下的迷路老人在家人接他回家时,却迟迟不愿离开。这是蟒川镇扎实开展冬春季治安巡逻工作中的一个动人场面。

  • 荥阳法院参加“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1月9日,荥阳市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践行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荥阳法院院长崔浩等领导参加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