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民警顶风冒雪送温暖 走访慰问帮脱贫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驻马店市遭遇入冬以来强度最大、范围最广的持续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如此恶劣的天气,帮扶的贫困户的生活状况是南海所的最大牵挂。

BX3mX8tu..jpg.jpg

看望贫困家庭

1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副所长阮旭东带着帮扶民警一行不顾寒风凛冽,地面湿滑,前去看望100公里外的泌阳县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在这次大雪中是否受到损失,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南海派出所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走访,慰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对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毒品的危害,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对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20年命案积案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不断加大历年逃犯追逃工作力度,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潘某,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 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民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民警与市禁毒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世纪广场北门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侦破多起省市督办大案

    近期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侦查破案资源优势,以快侦快破上级督办案件为突破口,瞄准团伙性、流窜性、系列性犯罪活动,调兵遣将,快速出击,穷追猛打,相继侦破一批省厅、市局督办重大刑事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犯罪,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 南海派出所加大对加油气站的检查工作力度

    为维护南海辖区社会稳定,2016年6月20日下午4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12人,出动2辆车对水屯镇周围的5个小加油站和练江大道东段的蓝天加气站进行了拉网式的工作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