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超市安全管理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超市开展全面清查。

SzMsqoLO..jpg.jpg

检查消防安全隐患

清查中发现个别超市存在消防栓口径卡头漏水、未设置烟感系统、无消防控制室、仓库未按消防要求设计等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清查民警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超市负责人立即整改。在对超市楼上的托教中心进行清查时,发现该托教中心无正规手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立即安排辖区负责民警和消防执法人员尽快把情况通报给教育主管部门,尽快依法查封该托教中心。

最后,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强调,今后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并做好复查工作,切实做好“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处理到位”,为辖区群众放心购物、安心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深入辖区慰问

    近日,为确保元旦节期间南海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辖区群众有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轻车简从,深入辖区基层单位慰问元旦节日安保民警,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保平安

    近日,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在今冬明春不发生盗抢骗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事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迅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辖区安保工作。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现场讲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了“平安守护”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构筑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当前辖区内道路状况,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路面管控,严打违法行为,全力构筑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加大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不走非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推行“交通违法行为人协管交通”做法,身穿马夹手持红旗,劝导他人也教育自己。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侦破多起省市督办大案

    近期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侦查破案资源优势,以快侦快破上级督办案件为突破口,瞄准团伙性、流窜性、系列性犯罪活动,调兵遣将,快速出击,穷追猛打,相继侦破一批省厅、市局督办重大刑事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犯罪,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 南海派出所加大对加油气站的检查工作力度

    为维护南海辖区社会稳定,2016年6月20日下午4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12人,出动2辆车对水屯镇周围的5个小加油站和练江大道东段的蓝天加气站进行了拉网式的工作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规范内部管理倡导励行节约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空调、风扇的使用导致日常用电量加大,针对这一问题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倡导励行节约。

  • 南海派出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经侦工作的宣传,提高市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挤压经济犯罪空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共建和谐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拐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拐卖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辖区人员密集地开展了以“关爱妇女,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维权、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