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巡逻防控 筑起冬夜的城墙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为守护辖区平安筑起一道冬夜的城墙。

BQsLdEl7..jpg.jpg

深入辖区进行巡逻防控

duu53AC9..jpg.jpg

深入辖区进行巡逻防控

1月8日晚,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不顾寒风刺骨,不管地面湿滑,时刻担忧牵挂群众平安的他深入辖区进行巡逻防控,从城区到乡镇,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认真盘问,对旅馆、网吧、学校等场所进行详细检查。 

在巡逻过程中,苏所长指出,要灵活运用巡逻方式方法,比如定点巡逻与流动巡逻相结合;要加大巡逻力度,营造声势,最大限度减少发案;莫存侥幸心理,莫要以貌取人。对晚间行人要认真仔细盘问,不可因为“老实相”就忽略检查。

通过此次夜间巡逻防控行动,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打压了违法犯罪空间,提高了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为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巡逻,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乡镇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6.26”禁毒行动中的宣传力度,提升禁毒成效,使禁毒宣传工作常态化,继续将禁毒宣传工作往纵深推进。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水屯镇政府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利用“赶集日”深入水屯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对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开展禁毒宣传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毒品的危害,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对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20年命案积案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不断加大历年逃犯追逃工作力度,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潘某,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 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民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民警与市禁毒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世纪广场北门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侦破多起省市督办大案

    近期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侦查破案资源优势,以快侦快破上级督办案件为突破口,瞄准团伙性、流窜性、系列性犯罪活动,调兵遣将,快速出击,穷追猛打,相继侦破一批省厅、市局督办重大刑事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犯罪,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