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南海分局:铁骨柔情老交警秀立昕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宏敏)秀立昕,45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交巡防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主要从事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坚持在交警外勤岗位工作,他从未请假,还长期加班加点、带病坚持工作,爱岗敬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为驻马店市公安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的职业生涯留下一串闪光的足迹。

wG1higSb..jpg.jpg

铁骨柔情老交警秀立昕

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抗雪保通工作任务艰巨,南海交警秀立昕不畏严寒、尽职尽责、昼夜坚守在冰雪保通一线、护航保通除雪融冰!在辖区主要路口及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各风口飘雪路段,一丝不苟地值勤。对受困车辆和群众做到及时救助、解困到位、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一个身穿黄衣的身影,成了道路上最动人的音符。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冰雪酷寒,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风沙漫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都投入在交通疏导的工作中,他总结出“提早介入、严查违行、快撤现场、留出通道、疏解死结、多点联动、循序疏通”的工作方法,成为快速疏导交通堵塞的有效方法,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近二十几年工作来,他疏导交通堵塞1000余次,处理致堵事故现场300余个,疏导车辆5万余辆次,有效地确保了辖区的交通安全畅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分局,铁骨柔情,秀立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