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高防控能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警民一家人”。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F4qxdH3x..jpg.jpg

深入企业

自活动以来,南海派出所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通过零距离上门走访,面对面联系沟通,心贴心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人民群众呼声,搜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梳理辖区矛盾隐患问题,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政委陈卫华深入辖区社区与烟厂、化肥厂等相关企业,围绕平安建设、民生改善、困难帮扶、转型升级等方面真诚征求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就提出的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南海派出所班子成员带头对辖区困难家庭进行一对一帮扶,与群众拉家常话、谈心里事,“身入”基层,“心入”群众,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全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超市安全管理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超市开展全面清查。

  • 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深入辖区慰问

    近日,为确保元旦节期间南海辖区治安大局稳定,辖区群众有一个祥和安定的节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所长苏晓虎轻车简从,深入辖区基层单位慰问元旦节日安保民警,督导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保平安

    近日,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在今冬明春不发生盗抢骗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事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迅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要求全警动员、全警参与,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做好今冬明春辖区安保工作。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现场讲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了“平安守护”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 驻马店市南海派出所构筑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当前辖区内道路状况,积极采取措施,加强路面管控,严打违法行为,全力构筑今冬明春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民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民警与市禁毒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世纪广场北门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侦破多起省市督办大案

    近期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侦查破案资源优势,以快侦快破上级督办案件为突破口,瞄准团伙性、流窜性、系列性犯罪活动,调兵遣将,快速出击,穷追猛打,相继侦破一批省厅、市局督办重大刑事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犯罪,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 南海派出所加大对加油气站的检查工作力度

    为维护南海辖区社会稳定,2016年6月20日下午4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12人,出动2辆车对水屯镇周围的5个小加油站和练江大道东段的蓝天加气站进行了拉网式的工作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规范内部管理倡导励行节约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空调、风扇的使用导致日常用电量加大,针对这一问题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倡导励行节约。

  • 南海派出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经侦工作的宣传,提高市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挤压经济犯罪空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共建和谐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