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守护”宣传活动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现场讲授、发放宣传资料等多样化的方式开展了“平安守护”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家属院小区、门店、出租房屋、企业为辖区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及防盗防诈骗宣传资料,现场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并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家庭用火、用电及防盗应该注意的事项,让群众熟悉掌握在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处置、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材、如何正确撤离及逃生自救、如何防盗等安全常识。

截至目前,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火和防盗诈安全意识,为平安守护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 平安守护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20年命案积案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不断加大历年逃犯追逃工作力度,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潘某,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 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帮助辖区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民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6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民警与市禁毒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在世纪广场北门集中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侦破多起省市督办大案

    近期以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侦查破案资源优势,以快侦快破上级督办案件为突破口,瞄准团伙性、流窜性、系列性犯罪活动,调兵遣将,快速出击,穷追猛打,相继侦破一批省厅、市局督办重大刑事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有力震慑了犯罪,为维护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

  • 南海派出所加大对加油气站的检查工作力度

    为维护南海辖区社会稳定,2016年6月20日下午4时,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12人,出动2辆车对水屯镇周围的5个小加油站和练江大道东段的蓝天加气站进行了拉网式的工作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规范内部管理倡导励行节约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空调、风扇的使用导致日常用电量加大,针对这一问题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倡导励行节约。

  • 南海派出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2016年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经侦工作的宣传,提高市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挤压经济犯罪空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北门,开展了以“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共建和谐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拐”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拐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拐卖的良好舆论氛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辖区人员密集地开展了以“关爱妇女,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维权、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南海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深化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骗识骗能力,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行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进校园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在假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为师生上交通安全知识课。

  • 南海派出所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安全,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进社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