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深入基层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2017年12月31日,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带领县委农办、扶贫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夏广德陪同。

0XOZ6aAB..jpg.jpg

在彭桥乡何庄村调研

xhULWSCk..jpg.jpg

在兰青乡丁毛楼村检查环境卫生

李贵喜一行先后来到熊寨镇、兰青乡、彭桥乡、慎水乡、吕河乡、新阮店乡、袁寨乡等乡镇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地,李贵喜认真听取了镇、村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李贵喜指出,道路两边、沟渠内倾倒垃圾的现象有所反弹,道路两边路肩杂草丛生,要尽快组织专业队伍及时清理,还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严格按照“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要求,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促使工作常态化、持续化,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NbTzQI06..jpg.jpg

在熊寨镇王大塘村检查环境卫生

1jeIfTMk..jpg.jpg

检查彭桥乡环境卫生

李贵喜强调,各乡镇要认真落实30号下午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刘书记、王县长讲话精神。要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县对乡、乡对村,村对保洁员和农户建立奖惩机制。县文明办、爱委办结合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文明户、卫生户评比活动,特别是贫困户也要积极参与进来,激发他们积极性,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卫生的改善。县直有关部门要按照自己的职责落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乡镇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要调整充实人员力量,形成强有力的组织指挥系统。要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对照制定的目标任务、治理重点,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限定工作期限,逐项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使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的目的意义和目标任务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乡村外部硬件环境和内部的软件环境同步改善,齐头并进,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李贵喜,督导,农村人居环境,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