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花生保险与花生产业发展”协商民主座谈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贺永明) 12月28日,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主持召开了“花生保险与花生产业发展”专题协商民主座谈会。该县政协领导王思宝、张汉收、王莉、黄翠萍、卢献忠、吴锦智出席会议,该县政府党组成员陈留东应邀参会。

ccGXpg6K..jpg.jpg

会议现场

  正阳县金融办、农业局、财政局、各财险公司负责人、分管农业副乡镇长、县政协各委室主任、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正阳县金融办、农业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险公司以及政协委员代表,分别围绕该县花生保险理赔以及花生生产进行了有数据、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有案例、有典型的发言。

  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思宝通报了花生受灾与参保理赔调研情况。

  陈留东代表县政府在发言时表示,县政府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强化对农业保险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保险业参与灾前预防、灾害补偿和风险评估机制,帮助农民提高抗御风险的能力,同时加大对保险公司的监管力度,确保农业保险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5m3Z4VOi..jpg.jpg

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讲话

  李贵喜在讲话中指出,该县是全国花生种植第一大县,花生生产与农民收入息息相关,做好花生保险工作,事关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县花生产业可持续发展,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针对花生保险和花生产业发展,李贵喜要求,一要要明晰责任,规范投保理赔手续,实现投保理赔的规范化、制度化;二要公开招标,确保竞保有序推进;三要强化监管,实现赔偿规范合理;四要兴利除涝,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李贵喜强调,搞好花生政策性保险关系正阳县国家级现代花生产业园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加深认识,协同配合,正视问题,拿出对策,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花生保险 花生产业发展 协商民主 座谈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