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公安民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课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12月份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多次走进校园开展“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取得较好的成效。禁毒课堂的开展加强了教育部门对禁毒教育工作的重视,辖区各学校纷纷邀请禁毒大队开展毒品知识进课堂活动。

在每一场班会上,来自泌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的宣讲员讲解毒品的定义、种类以及吸食毒品的严重危害。班会主题课推进了学生们对毒品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识毒、反毒、防毒的能力。

 宣传期间,民警和校园禁毒志愿者通过向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册、悬挂禁毒宣传横幅、陈列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抵制毒品的意识。

泌阳县公安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毒品危害讲座,使青少年禁毒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通过开展多样化的禁毒活动,努力打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打好禁毒保卫战,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 禁毒 班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