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挂牌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陈充 )泌阳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挂牌成立,预示着泌阳县检验检测机构整合迈入实质性一步。

oUrwYv6v..jpg.jpg

挂牌现场

新组建成立的泌阳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为泌阳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财政全供(公益一类)副科级事业单位。

依托泌阳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组建,同时加挂“泌阳县食品药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泌阳县农产品(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泌阳县工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河南省天然石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泌阳县计量检定测试中心”牌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挂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多措并举保障五保老人饮食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敬老院食堂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老人们的饮食安全,泌阳县付庄乡食药监所多管齐下大力加强辖区敬老院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四心”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服务水平,泌阳县公安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立足本职,勇于探索,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实实行“四心”工程,有效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泌阳县赊湾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近日,赊湾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体包村干部开展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 泌阳县首家村集体经济扶持贫困户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12月21日,泌阳县首家村集体经济扶持贫困户资金发放仪式在马谷田镇河南村举行。

  • 泌阳县公安局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12月22日下午,省厅、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召开后,泌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圣诞节元旦节安保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双节”安保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 泌阳县付庄乡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12月25日下午两点,由泌阳县委巡察工作组长刘冰组长带领的,由副组长李冰等组成的巡察组在泌阳县付庄乡政府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巡察动员会。

  • 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在泌阳县启动

    12月22日,正值传统农历节气冬至的第一天。体验科技——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活动冲破严冬寒流,在泌阳县祥瑞特色学校启动,为盘古大地带来了科技的春天。

  • 省民政厅厅长鲍常勇到泌阳调研指导“撤县设市”工作

    近年来,撤县设市一直是泌阳人关心的话题,日前,这个事关92万泌阳人的撤县设市问题,终于有了新进展——12月19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莅临泌阳,以实地调研走访的形式,对泌阳县撤县设市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泌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基层

    泌阳县组建县委宣讲团,由县委常委部门副职带队,从县直部门抽调一批政治信念坚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乡镇、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宣讲活动,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