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12月始,泌阳县公安局将“平安守护”大走访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 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组织民警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走访期间,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部按照要求在王店镇各村委进行集中走访,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走访中,各责任帮扶人员严格按照对贫困户情况再了解、再查遗漏问题、补充完善档卡资料、对帮扶措施进行再推进;对非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的讲解、宣传,征得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阐明少数非贫困户未评上贫困户的原因,必要时计算该疑问人员的收入等情况进行甄别解释。走访人员按照相关扶贫政策、规定及时进行了讲解宣传,经工作,绝大多数提问题村民予以理解和支持。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村委、乡镇党委政府予以研究。

整个走访活动,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队走访下,认真踏实,真正做到了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及时发现了问题,并予以上报、解决,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平安守护 大走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四心”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服务水平,泌阳县公安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立足本职,勇于探索,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实实行“四心”工程,有效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泌阳县赊湾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近日,赊湾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体包村干部开展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 泌阳县首家村集体经济扶持贫困户资金发放仪式举行

    12月21日,泌阳县首家村集体经济扶持贫困户资金发放仪式在马谷田镇河南村举行。

  • 遂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汽车抵押诈骗案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的配合下,在上蔡县黄埠镇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2岁,上蔡县黄埠镇人)抓获,破获“2017.3.30遂平县亓某某、赵某某被诈骗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