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四个不减”强化岁末年初治安防控

2018-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针对当前治安新形势、新情况,泌阳县公安局坚持“四个不减”,强化岁末年初治安防控,努力为元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打击犯罪力度不减。进一步深化“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专项行动,以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犯罪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为重点,持续开展冬季治安攻势,集中组织攻坚冲刺,全力遏制犯罪多发高发的势头,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

街面防控力度不减。组织特警、派出所民警加强巡逻,保持严防态势,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同时,充分发动治保内保、兼职巡逻队、治安积极分子等群防力量,开展小区巡防、看门护院防范,延伸防范触角,预防减少发案。

源头管理力度不减。组织民警深入村居、企业、单位,集中排查各类矛盾纠纷,落实稳控措施。组织开展打击“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对辖区企业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共娱乐场所、金店、网吧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从源头上预防案事件发生。

宣传引导力度不减。定期组织民警走访“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利用各种形式和载体,集中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方面的新业绩、在创新管理方面的新成效、在服务群众方面的新品牌、在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方面的新典型和在推进转型升级方面的新动作,让社会对公安更了解、更认同、更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治安 防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民警慧眼识凶 带破外省命案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高店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火灾事故中心细如丝、慧眼如炬,机智抓获一名系列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6起,抓获外省上网逃犯1名,带破外省历时14年积压命案1起。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12月始,泌阳县公安局将“平安守护”大走访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 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组织民警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 泌阳警方加大夜间货车违法整治 净化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针对部分货车昼伏夜出逃避处罚的现象,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夜间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 泌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元旦安保工作

    2018年元旦即将到来,泌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敏感节点时段商场促销,人员回流等特点,精心组织开展安保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元旦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 泌阳县城市管理局举办迎新春元旦晚会

    12月28日晚,泌阳县城市管理局举办迎新春元旦晚会。

  • 泌阳县公安局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近期,为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泌阳县公安局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 驻马店市“精准脱贫 廉洁为民”活动在泌阳县巡演

    12月27日,驻马店市“精准脱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在泌阳县人民会堂巡演。

  • 泌阳县多措并举保障五保老人饮食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敬老院食堂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老人们的饮食安全,泌阳县付庄乡食药监所多管齐下大力加强辖区敬老院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四心”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服务水平,泌阳县公安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立足本职,勇于探索,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实实行“四心”工程,有效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