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加强监管确保老百姓喝上“放心酒”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韩顺春 长振)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散装酒市场监管,规范酒类市场经营秩序,泌阳县付庄乡食药监管所近日对辖区内散装酒市场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检查中,主要检查生产经营户的证照是否齐全,有无落实索票索证制度,散装酒的标识是否规范等。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等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为整治内容,以全面排查、重点抽查、专项抽检、宣传教育等为整治方式,对辖区内所有散装白酒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整治。截止目前,通过排查摸底,共检查散装酒经营户2户,出动执法车辆5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

通过专项检查,有效增强了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意识。泌阳县付庄乡食药监管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并结合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健全散装酒市场监管机制,规范散装酒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广大消费者喝上"放心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监管 放心酒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精准脱贫 廉洁为民”活动在泌阳县巡演

    12月27日,驻马店市“精准脱贫 廉洁为民”专题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在泌阳县人民会堂巡演。

  • 泌阳县多措并举保障五保老人饮食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敬老院食堂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老人们的饮食安全,泌阳县付庄乡食药监所多管齐下大力加强辖区敬老院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 泌阳县公安局开展“四心”工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服务水平,泌阳县公安局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立足本职,勇于探索,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扎实实行“四心”工程,有效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泌阳县赊湾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近日,赊湾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全体包村干部开展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