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实施“五项制度”推动禁毒工作上台阶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 王文艺) 近日,正阳县禁毒委建立和完善了“五项制度”,并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正阳县禁毒委制定实施“五项制度”。一是联席会议制度。由县禁毒办牵头,每季度组织一次由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的联席会议,形成了全县“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学习培训制度。县禁毒委组织了由200余人次参加了学习和培训,并为全县500余名禁毒志愿者发放了各类禁毒学习、宣传掌心资料。三是检查考核制度。县禁毒委把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和宣传效果、群众的参与、掌握禁毒知识情况、知情率等,作为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并纳入年度禁毒工作责任书考核范围,整体提高禁毒工作的管理水平。四是奖惩制度。县禁毒委在检查、评比、考核和群众推荐的基础上,先后评选出6个基层单位、28名个人被表彰为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五是保障制度。县、乡两级禁毒委先后拔款10余万元,从根本上确保了“五项制度”和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各项措施的顺利实施。

  由于措施得力,狠抓落实,正阳县的禁毒工作很快迈上了正规化、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上来,全县上下形成了人人拒绝毒品,个个远离涉毒人员和涉毒案事件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五项制度 禁毒工作 明显成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