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活动在上蔡县堰南小学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LerqkPRH..jpg.jpg

发放棉衣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宋永亮)12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企业捐助行活动在上蔡县无量寺乡堰南小学举行。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活动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的爱心企业向该校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3万多元的80多套棉袄,90多套小学生整套西服。刘楠向参加捐助的青年商会爱心企业颁发了“助力脱贫爱心企业”荣誉证书。

zzrM2ZLZ..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爱心捐助行是青年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反哺社会助力精准扶贫的爱心善举,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走进乡村,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递正能量。

堰南小学校长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希望受到捐助的学生们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青年商会 捐助 上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