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vtpuQu8y..png.png  

交流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焦莹莹)12月23日,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召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全省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负责人)、教育工作者400多人参加交流会。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党进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ejl57She..png.png

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致辞

  河南省政府教育督学、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首先致辞。祁葆珠介绍,党中央对民办教育高度重视,通过支持和规范,有效解决民办教育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

  在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17年,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提出“围绕学校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决策,校行政领导班子执行,党员同志模范带头,团委、妇联、工会配合的良好运行机制。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在党组织引领的品牌创建之路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7年招生培训各级各类学生突破10000人。

Sg1gI1KF..png.png

表彰仪式

  在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郭金良、教务处主任乔增香荣获2017年度全省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郭金良在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中,思路清晰、执行力强,全年完成各级各类招生10000多人次;乔增香同志在2017年教学工作中,工作认真、兢兢业业,全年完成各级各类培训8000多人次,在全省1000多名民办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评选中脱颖而出。

  “潜心培育技能良才,开创职教领域新天地。有热爱,有坚持,矢志不渝,被誉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有朝气、有梦想,忠诚党的事业,党建工作受到省市区各级组织部门领导的高度赞誉。”在2017年度河南省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中,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得到省厅领导及全省民办教育工作者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0zsawFTc..png.png

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作典型发言

  党进在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党进介绍,经过十多年的办学证明,要想办好教育,必须抓好党建,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通过有效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来提升学校育人工作质量。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建立党组织统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围绕“一手抓党建工作,一手抓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形成领导班子交叉进入管理层,建立党支部联席会议决策,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参与的党建良好工作局面。

  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党建工作经验被《民办教育研究》杂志收录作为书面交流材料,驻马店市科技学校的党建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充分肯定。今年5月,党进被上级组织部门推选到省委组织部参加“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取得了“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合格证书。今年8月,市委组织部在西平县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党总支书记党进作为非公党建优秀典型,在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今年11月,省委组织部巡查组一行莅临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视察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对驻马店市科技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办学校重视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给予高度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科技学校 荣获2017年度 民办教育 先进单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