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花生书记”助力“2017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颁奖晚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uVbBHcTj..jpg.jpg

晚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 近日,被群众誉为“花生书记”的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在“2017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颁奖晚会上,再次对正阳花生向全省进行推介,这是其坐客中央电视台之后,又一次借助河南省电视台,对正阳花生大力宣传,使得正阳花生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WDsbeXCD..jpg.jpg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参加晚会

  在当晚的颁奖晚会上,除表彰“2017河南十大年度扶贫人物”外,还重点安排了十个县县委书记推介家乡农产品环节。

  刘艳丽作为第五个出场推介家乡农产品的县委书记,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花生书记”——刘艳丽,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刘艳丽说,正阳是“中国花生之都”、“中国富硒花生产业化基地县”、“中国(国际)花生交易中心”。有世界的花生看中国,中国的花生看正阳之美誉“。正阳花生,不仅品牌好、质量优,更是为贫困户做贡献,让贫困户在花生产业中增加收入,脱贫致富奔小康。

  推介完正阳花生后,刘艳丽为晚会现场观众分享花生,让大家听其美名,尝其美味。

  晚会结束后,刘艳丽与央视主持人海霞进行交流,她对海霞在央视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活动上,担当正阳花生代言人表示感谢,并邀请海霞到正阳走一走看一看,继续支持正阳花生产业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花生书记 十大年度扶贫人物 颁奖晚会 2017河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国税“四项措施”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年初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国税局党组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力促耕好“责任田”、办好“份内事”。

  • 正阳县总工会举办“提振精神 奋力脱贫”职工篮球赛

    12月24日,由正阳县总工会主办、彭桥乡政府承办的县卫计委、文广新局、彭桥乡职工参加的篮球赛在彭桥乡大刘村文化广场举行。

  • 正阳县兰青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为确保全乡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正阳县兰青乡于12月22日召开了全体乡机关干部、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参加的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推进会。

  • 正阳县彭桥乡:贫困户评定“阳光作业”效果好

    正阳县彭桥乡彭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立足一个“精”字,突出一个“实”字,拿出绣花的的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精雕细刻,紧紧围绕“两率一度”抓整改、抓提升。

  • 正阳县领导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两节”安保工作,12月24日夜,正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胡敬忠到公安执勤点和县城KTV及部分人员密集的场所,对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