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西平事业合伙人答谢暨合作恳谈会成功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9Bx1NB32..jpg.jpg

颁发证书及奖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2月28日上午,豫坡集团西平事业合伙人答谢暨合作恳谈会在豫坡集团成功举行。此次会会议是继驻马店、遂平、汝南事业合伙人后的第四次会议。会议开始前客户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党员教育基地、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等,充分感受到了豫坡集团的发展和崛起。

clt2jj58..jpg.jpg

参观藏酒洞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完成2017年合伙人目标的客户颁发证书、奖品。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向参加2017年价格联盟的客户颁发证书、奖品。豫坡集团营销公司顾问张合轩宣读了省市关于白酒行业振兴的文件及事业合伙人文件。营销公司运营总监张胜介绍豫坡酒业2018年发展规划。

05RHEOmQ..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2017年合伙人代表大鹏名烟名酒张秋鹏先生说:感谢豫坡集团一直以来为我们合作共赢提供的良好平台,豫坡集团一直注重产品质量与卫生安全,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也为我们提供了放心保障,今天看到豫坡的发展越来越强,我坚信,今后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最后,祝福豫坡集团越来越强盛,争创新的辉煌!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发言中指出:新时期,新机遇,新希望,相信通过全体同事们的共同努力,我们豫坡集团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我们不否认,也必须充分认识到,在新时期里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挑战和竞争,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机遇、挑战与危机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全体同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互为协作,就一定开创新的成就和辉煌。同时希望各位新老客户、亲人朋友、合作单位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豫坡的发展,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并以实际行动努力改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西平 事业合伙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