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助力中原爱心书画展暨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2月6日上午,中原爱心书画展暨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在郑州举行,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代表集团参加活动。

bjYYU9gD..jpg.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河南省中天文化基金会和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承办。省文联党组书记王守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李洪青,原省广电厅厅长宋国华,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正德,省文史馆办公室副主任张清都等领导及书画爱好者近15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中原爱心书画展”系列活动中,邀请了多位中原知名书画艺术家创作精品力作,对接爱心企业,遴选25家省直、市县有关单位的派驻第一书记的帮扶村。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捐赠25个智农惠民项目(包括文化书屋、文化展馆、健康之家、电商之家),捐赠物资价值500万元,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感知国家的巨大发展。

位于西平县的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学工作,于2009年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从销售的每瓶老基酒中提取一元注入基金账户,以奖优助贫为目的,建立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与此同时,为了落实好国家政策,实现“百企帮白村”,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并且与陶庄村委结成对子,实现企业村委“1+1”,对于贫困户实行走访等形式,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豫坡集团今后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将精准扶贫和公益事业工作做好、做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中原爱心书画展 脱贫攻坚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