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云南农大教授莅临豫坡集团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fHuE0NS4..jpg.jpg

参观藏酒洞

lYdkcB6K..jpg.jpg

王洪照副总经理(右)陪同参观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1月8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周艳飞副院长、杜华波副书记带领考察团在豫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陪同下莅临豫坡集团参观指导产学研工作。考察团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1UJDOiDc..jpg.jpg

参观豫坡老基生态园

参观过程中,王洪照副总详细介绍了老基酒的生产工艺和近年来豫坡集团人才培养及发展情况。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固态发酵、纯粮酿造的传统工艺。经过10年来的发展豫坡已经具备加快发展的条件,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的成立,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获批,区域为王的品牌地位等都为我们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艳飞副院长参观后指出,豫坡集团能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有规模,成体系,有思路,有创新,重科研,重人才,不断的学习与创新,努力发展自己,对此我们感到很震撼,希望今后能继续努力,创造豫坡新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云南农大教授莅临豫坡集团博士后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