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参加西平县委“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认真擦洗护拦

认真擦洗护拦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继豫坡集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全面展开之后,12月5日早上,豫坡集团响应号召,积极参与西平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行动践行每位豫坡人的责任。

认真擦洗护拦 

12月5日,豫坡集团员工就早早来到西平城区指定地点开始志愿服务。多一份热情,多一份干净,员工们不畏严寒,个个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擦洗着城区道路栏杆。

合影留念

豫坡集团志愿者告诉记者,我们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守信念,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践行者,在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砥砺前行,为西平的洁净美丽出一份力,为西平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西平县委 学习贯彻十九大 志愿服务 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