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金融扶贫分红资金发放仪式在西平老王坡管委举行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w0DStZck..jpg.jpg

发放扶贫分红资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28日上午,豫坡集团金融扶贫分红资金第二批发放仪式在老王坡管委陶庄村委举行,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吕新敏、老王坡管委主任席留成、豫坡集团副总经理卞坤玲、文化总监崔盘收出席仪式。

kuPuKhdM..jpg.jpg

发放扶贫分红资金

按照西平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豫坡集团与老王坡管委陶庄村结成了帮扶对子,一是产业扶贫。为陶庄村建立了帮扶档案,制定了帮扶措施,落实了帮扶项目。豫坡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群众结成帮扶对子,经常深入贫困户家查实情、送温暖,会同老王坡管委研究分析陶庄村贫困原因,共同研究制定脱贫方案。在产业扶贫上,豫坡集团利用政策资金1800万元,带动老王坡管委和盆尧镇贫困户340户,每户5万元按入股分红形式带动贫困户致富。二是就业扶贫。目前陶庄村在豫坡集团就业的有12人,其中贫困户2人,盆尧镇有26人,其中贫困户3人。三是捐资助学献爱心。豫坡集团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学工作,于2009年设立了豫坡老基酒爱心助学基金,1300多名贫困学子得到资助。2017年豫坡集团将陶庄村贫困户家中的高、初中生15人全部纳入爱心助学基金范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金融扶贫 西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