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农办主任王忠民赴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2月16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驻马店市农办主任王忠民、纪检委书记张军峰一行赴位于西平县迎宾大道的豫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王忠民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和豫坡集团党史馆与党员教育基地。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建峰陪同参观。

AwjZMFUQ..jpg.jpg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右)陪同参观党史馆

5OdFQc8D..jpg.jpg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向王忠民主任详细汇报了豫坡集团党建发展情况,豫坡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豫酒转型发展会议的召开,为豫酒的发展,特别是为豫坡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不断学习与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创造豫坡新辉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upNAUiIH..jpg.jpg

参观藏酒洞

pSrhIk3R..jpg.jpg

体验固态酿造的独特工艺

王忠民主任对豫坡的党建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豫坡集团党总支是在实实在在的用行动去贯彻落实十九大活动,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希望今后能继续努力,砥砺前行,用党建促发展,创造豫坡新辉煌,为驻马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农办主任 王忠民 豫坡集团 调研 党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