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蓬勃开展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2月9日上午,豫坡集团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二场辅导学习,豫坡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司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WmizLYNb..jpg.jpg

参观党史文化馆

a0TK3EUM..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建设带领党员和全体行管人员参观集团党史文化馆和党员教育基地,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党的发展史教育党员及员工要珍惜现在,珍惜企业平台,爱岗爱国,奉献智慧,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jl6RHAPk..jpg.jpg

学习现场

JbWtY9f5..jpg.jpg

领学十九大报告

第二阶段由行政部经理,党总支组织委员陈书金领学辅导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党总支书记张建设在最后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结合企业实际,结合豫酒振兴豫坡如何练好内功发挥作用,要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中,用十九大精神统领企业发展,打造百年豫坡品牌。

张建设强调,3A级旅游景区初验通过,使我们在白酒+文化+旅游创新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共创豫坡发展更美好的明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学习 宣传 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