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召开发展改革推进会第三次会议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12月19日豫坡集团发展改革推进会第三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班子成员、行政后勤及生产车间班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王清华主持,董事长张建设做工作安排。

og3AbPsZ..jpg.jpg

会议现场

1LTay9l8..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解读了生产改革发展初步方案《草案》,并对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进行解析。他指出,公司成立生产管理公司,这就要求我们生产技术人员要打破常规,扬长避短,要紧密联系白酒行业人员职责定位,在生产上,既要保证产品产量,注重质量,又要讲求效率,注重效益和生产安全;同时,完善工资考核体系和考核标准,真正做到责任到人,工资合理,明确责权利,降低损耗,做到标准化、流程化和数据化管理;建立完整的奖惩制度,做到赏罚分明,公平公正。

fMiDf7hM..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董事长张建设指出,上一阶段营销公司的改革效果显著,完善了管理体系,转变了营销观念,提升了销售信心,为公司全面改革奠定了基础。对此我们要生产技术人员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明确责权利,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要从本部门出发,从自身出发,营造良好氛围,围绕“发展”进行改革,为豫酒振兴,豫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总经理王清华在总结中指出,改革是势在必行的,企业发展就要与时俱进,我们要把握好党的政策,抓住机遇,借势发展,要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坚持诚信做人,诚信经营,勇于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砥砺前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发展 改革 生产管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