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坡集团客商答谢暨合作恳谈会圆满成功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4BcPtpjf..jpg.jpg

参观党史文化馆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初心不改、激流勇进、奋勇争先,12月21日上午,豫坡集团客商答谢暨合作恳谈会在豫坡集团隆重举行。

2018年新年的临近,营销公司2017年合伙人政策也接近尾声,为兑现公司的承诺,同时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网点客户加入事业合伙人政策,豫坡集团公司诚邀网点客户莅临豫坡集团参观指导。客户们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党建文化馆、原酒储存中心等。

obsQK7Sc..jpg.jpg

会议现场

FmD5CcGn..jpg.jpg

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营销公司张建峰总经理致欢迎词,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豫坡集团的支持和厚爱,欢迎大家今后多来豫坡看看,多提宝贵意见;耿永前主任总结2017年合伙人的执行情况;随后张建峰总经理颁发荣誉证书;张胜总监介绍豫坡酒业2018年发展规划;总经理王清华向客户们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祝福;客户代表一一发言。

UXDvSfYZ..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讲话

董事长张建设在讲话中指出,首先对今天到来的豫坡集团的忠实客户表示欢迎和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你们的信任、关心和支持,也欢迎您们向我们提出建议和批评,豫坡集团以诚心、诚信、真诚和热情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新年将近,豫坡集团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百倍的努力酿好酒,用实际行动回报客户!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更好的达到双赢的目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豫坡集团 客商 答谢 合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