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书法家协会年会在豫坡集团召开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12月16日上午,西平县书法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工作总结会在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举行,西平县老区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致辞。

1K4Q6laB..jpg.jpg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u6HvKi6J..jpg.jpg

参观藏酒洞

会前,与会人员在董事长张建设的带领下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和豫坡集团党史馆与党员教育基地并亲自讲解。会上,崔盘收介绍了豫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就。

豫坡酒业荣获第四届河南酒业金爵奖,成为豫酒振兴重点企业。天之基老基酒荣获河南十大名酒,河南文化名酒,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初审通过。

豫坡集团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与西平县文联、书法家协会等社团组织合作共建,把豫坡的文化和品牌推广出去,把优良的传统文化继承下来。豫坡集团将乘借豫酒振兴的东风,加快企业文化建设,练好内功,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豫酒振兴中发挥好排头兵和豫酒振兴的领头雁作用,为企业的兴旺、文化的繁荣不断做出新贡献。

会议产生了第六届西平县书法家协会领导成员并合影留念。王梅军会长在讲话中对新一届西平县书法家协会提出了四点要求:加强学习,把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承好、发扬好;深入群众,创作更多群众喜爱的书法作品;做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创造好的精神食粮;新一届书法家协会要为会员服务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书法家协会年会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