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举行拔河比赛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倡导精神礼貌,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兴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学生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遂平县和兴镇中心校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举行了此次拔河比赛。

krjxRLBV..jpg.jpg

比赛现场

在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用心参加比赛。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啦啦队同学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兴趣,为拔河队员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啦啦队的队员们就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伴随着这呐喊声,参赛选手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由此能够看出同学们都有争荣誉争光的团队意识,同时也可见同学们都有着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

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大汗淋漓,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学学习。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班级同学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老师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我,不断进步,以此来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和兴镇 中心校 拔河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