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药监局帮助贫困户卖大米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贺永明)近日,正阳县药监局在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中,注重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收到良好的效果。

B6CR6Oe7..jpg.jpg

帮助贫困户卖大米

正阳县大林镇涂楼村涂善兵是一位贫困户,由于今年秋季大米市场行情走低,他家的稻米到现在还没有卖掉。正阳药监局局长王建军在带队走访时,了解到他家的实际情况后,就带队走访人员帮他家把大米拉到县城进行销售,解决了他家的实际困难,这让涂善兵感到打心眼里温暖。

他高兴地说:“药监局同志对我关心的很,给我申请危房改造、安自来水、买鸡苗,现在又帮我卖大米,全家都很感谢。”

xizUxKVA..jpg.jpg

筹资为村办公室购买办公家具

针对涂楼村地处偏远,基础设施薄弱的实际情况,与涂楼村结对帮扶的药监局,在对群众逐户走访的同时,针对每个家庭的不同情况建立档案,采取针对情况帮扶措施。在夏收夏种时为贫困户购买播种,举办培训班。帮助他们申请危房改造,安装安全饮水。这次又筹资为村办公室购买办公座椅、档案柜,改善村里办公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药监局 帮助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国土局开展“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集中活动

    在正阳县“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集中活动动员会召开之后,县国土局立即行动,动员全局上下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做足、做好、做精脱贫攻坚各项功课,确保以真功实绩接受国家和省、市、县年度考核,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正阳县地税局开展扶贫宣传集中大走访活动

    正阳县地税局结对帮扶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局长李响的带领下,来到谭围孜村,进一步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大走访

    连日来,正阳县义工联合会组织义工会会员深入到乡村,走村串户,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

  • 正阳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治、大整改”活动

    在正阳县慎水乡贾余村的主要干道上,教体局局长熊兴锋正带领教育系统机关人员和正阳四中教师帮助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拿起铁锹和扫把,沿着村道清理路边的杂草、淤泥,砖头和垃圾,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努力,村道变得干净整齐,焕然一新。

  • 正阳县让困难群体生活有保障

    今年,河南省更是把加强残疾人、城乡低保人员和孤儿等困难群体生活保障,作为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正阳县精心组织实施,集中力量办好这一民生工实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