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皮店乡召开精准扶贫交流工作会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全意)为进一步提高全乡扶贫骨干的业务水平,12月19日上午,正阳县皮店乡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皮店乡、彭桥乡精准扶贫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乡全体班子成员,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共60多人。

JfzOJCWV..jpg.jpg

交流会现场

9B2SEKzw..jpg.jpg

与会人员

会前,对正阳县彭桥乡党建扶贫、贫困户档案、疑似户台帐、驻村工作队日志以及脱贫攻坚记录进行了现场查看,在查看档案过程中,两乡针对脱贫攻坚工作、档案整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随后,彭桥乡脱贫攻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档案的基本内容,结构,一户一档、一户一策的收集、整理以及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探讨,认真寻找差距,取长补短,不断总结经验,实现共同提高,努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皮店乡 精准扶贫 交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正阳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召开,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学校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两帮一带”活动动员会

    12月19日上午,正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在闾河乡政府会议室召开闾河乡脱贫攻坚“两帮一带”活动动员会。

  • 彭桥乡借力“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提高群众满意度

    12月19日,寒冬时节,正阳县彭桥乡彭桥村的村委大院里却暖意融融。在村委大院里正阳县彭桥乡乡党委副书记马继广向村民宣读《致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并就扶贫工作向群众征求意见。

  • 诚信经商 厚德为人:正阳县供销社闫东先进事迹

    闫东,1978年3月7日出生,199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自2000年06月在正阳县从事农资销售以来,坚守“诚信经商、厚德为人”的自律信条,勤恳敬业,踏实做人,在从事经营中十年如一日,体现了一位遵纪守法、热情待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个体工商户;热心公益事业,深得群众好评。

  • 正阳国税局四措并举治理“隐形四风”树形象

    连日来,正阳县国税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治理“庸懒散奢”和变异“隐形四风”,不仅提升了广大税干精、气、神,还促进了税收收入,树立了好的社会形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