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领导深入普会寺镇督导扶贫工作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书闪)12月24日,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等县领导来到普会寺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EZDHZ96u..jpg.jpg

审阅档案

周日上午,县委书记路耕不打招呼、不带记者、独自一人轻车简从来到普会寺镇樊店村暗访脱贫攻坚工作。路书记审阅樊店村的档卡、脱贫返贫档案和六类人群档案,一个多钟头,路书记一本一本的认真翻阅,还不时地询问在场的干部。随后,路书记与赶到的包镇县领导及普会寺镇党委负责人一起查看了樊店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步整治要求。

aM4VDqw6..jpg.jpg

会议现场

中午12点,县长彭广蜂、县人大副主任郭全新、副县长罗超及县扶贫办主任李艳一行,也来到普会寺镇,督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到镇之后,顾不得休息片刻,立即召集村级责任组长、支部书记和逐村第一书记考试,并当场宣布了考试成绩,随即召开了普会寺镇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推进会上,彭县长做重要讲话,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照标准抓整改;二要突出重点抓整改,突出返贫户、脱贫户和六类人群;三要夯实作风抓整改,要提高标杆一流干、扑下身子务实干、事不过夜高效干、尽责尽职担当干。帮扶单位一把手、普会寺镇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推进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彭广峰 普会寺镇 督导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12月21日晚,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连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带领院机关60余名干警,深入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共同为维护帮扶村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为开展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贡献应有力量。

  • 确山县瓦岗镇“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

    “看着自己家的庭院干净了,院内堆积10多年捡的垃圾进行了处理,能换钱的垃圾换成了钱,不能换钱的运到了垃圾场,我不知道说啥感谢的话好!”这是日前家住确山县瓦岗镇贫困户刘小友说的一句话。

  • 确山县蔡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驻双河镇蔡庄村扶贫工作队在环境整治会战中,利用两周时间,重点围绕“四整治四提升”工作模式,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使整治后的蔡庄村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村庄风貌整洁优美、村民素质整体得到提高。

  • 确山县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12月20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 确山三里河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三里河街道党工委决定创新突破,拨出专款,组织全街道各学校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把整治环境变为自觉行动,让街道2180个学生带动12630个家庭在脱贫攻坚和改善人居环境中发挥作用。

  • 确山公安局加强安全宣传 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工作

    近日,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山民警深入辖区向群众讲解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和防盗、防抢、防骗小常识。

  • 确山县卫计委让“帮扶村”里环境“更美丽”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为积极响应确山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号召,进一步改善帮扶村辖区环境卫生整体质量,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严格安全监管工作

    今年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采取多层面、多角度,加大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未发生一起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12月20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西部偏远山区瓦岗镇邢店村、芦庄村、叶老庄村、常庄村及石滚河镇毛家棚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