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20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西部偏远山区瓦岗镇邢店村、芦庄村、叶老庄村、常庄村及石滚河镇毛家棚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陪同暗访。

tmC8ws33..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在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a9Go37Uv..jpg.jpg

走访群众

整整一上午,县委书记路耕行程百余公里,他走两镇、进五村、访20余户,来不及半点耽搁和休息。这样快节奏的工作和责任担当,足以证明县委书记路耕对年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的信心和决心。

e2j6ji7J..jpg.jpg

听取汇报

县委书记路耕一路走来,实地检查人居环境改善,听农户的满意度,认真查阅档卡建设,详细了解帮扶单位履职情况。当即对暗访中发现部分村的环境卫生极差,且没有帮扶单位人员进行环境整治等工作。路耕当即指示有关部门,要对相关帮扶单位一把手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要抓紧整改、迅速行动,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

路耕指出,当前,离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还有短短的十余天时间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形势严峻。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部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当成目前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必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查漏补缺、解决问题,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必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绝不能有侥幸思想,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对照国家和省里确定的工作标准,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做好动态调整,确保数据录入及时准确,聚焦存在问题,尽快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要解放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创新工作,为贫困户多想办法,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与贫困户心连心,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做好脱贫工作的唯一标准。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当前农村环境集中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好帮扶单位责任;把问题全面排查解决,把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为打赢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检查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