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超斌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在确山县竹沟小学举行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 石岩)12月22日,王超斌慈善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在竹沟小学举行,东方今报社社长胡杨、王超斌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华伟、阳光少年报总经理黄宁、东方今报广告中心总监冯世海,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出席仪式。

7X9hiLcX..jpg.jpg

仪式现场

2aOGZiWI..jpg.jpg

全校师生参加仪式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竹沟镇相关领导、竹沟中心校和竹沟中心小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XMM1sbBO..jpg.jpg

竹沟镇负责人致欢迎辞

仪式上,竹沟镇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辞。王超斌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华伟在讲话中回顾了基金会慈善事业创办目的以及开展情况。东方今报社社长胡杨也作了慈善公益的媒体责任演讲。少先队员为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佩戴了红领巾。学生代表作了感谢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在仪式上向东方今报和王超斌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她指出,确山县革命老区,经济不够发达,此次捐赠将满足广大师生更为广泛的阅读需求,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在丰富学校教学生活,涵养文化氛围,促进教育质量提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师生铭记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王超斌慈善基金会设立于2011年1月,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包括教育。仪式上捐赠方共为确山县竹沟小学捐赠阳光少年报年卡1500份,对丰富竹沟镇学校教学生活、涵养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S71OihKi..jpg.jpg

考察竹沟镇的旅游项目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还专程到竹沟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考察了竹沟镇的旅游项目,并在县城产业聚集区参观了小提琴产业园,了解了确山县的旅游产业发展状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超斌慈善基金会 捐赠 确山 竹沟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坡集团助力中原爱心书画展暨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12月6日上午,中原爱心书画展暨助力脱贫攻坚捐赠活动在郑州举行,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代表集团参加活动。

  • 汝南县工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捐赠活动

    12月6日早上7点30分,汝南县工商局四楼会议室就开始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袋我一袋都带着厚厚的冬装来上班。原来今天是12月份“五天四夜”驻村帮扶活动的第一天,大家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为结对帮扶的和孝镇黄屯村、三桥镇廖屯村的贫困户捐赠御寒衣物。

  • 西平县专探乡:爱心企业捐赠 小爱心铸就大温暖

    2017年12月5日上午,天气特别的冷,但是在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里面,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防寒保暖的手套和耳暖来到了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小学,谢庄小学对于驻马店市移动公司西平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举行了移动公司“献爱心,送温暖”捐赠仪式。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12月4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爱心书屋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

  • 省内爱心人士向开封市康复中心捐赠10万余元爱心物资

    11月2日,来自河南郑州、平顶山、南阳、开封等地的50多名爱心人士,向开封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以下简称康复中心)捐赠了电脑、奶粉、医疗器材等价值10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