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段阳东)12月21日晚,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路耕、彭广峰、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刘磊、吴玉冰、曹亚红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FRpg5CVR..jpg.jpg

会议现场

Kxme9Q1Z..jpg.jpg

与会人员

会前,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等县领导作为考官,对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就脱贫攻坚工作政策进行了闭卷考试。会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县扶贫办负责人对每个镇(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说明;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对各个镇(街道)的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点评,并逐一进行了剖析。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从“返贫户、六类人群、资金拨付、扶贫车间、政策落实、项目实施、材料准备”等七个方面,对确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书记路耕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时至年末岁尾,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有时间紧迫感,要静下心,潜心思考,认真研究,用足用好最后的短暂的时间。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更要清醒的认识到干好脱贫攻坚工作是对确山县整体工作全面考验。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身体力行,沉下身子指导工作,帮助理清思路,破解难题,整合力量,发挥作用,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整合好各方面的力量。各帮扶单位要齐心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充分调动各镇(街道)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提高标准,把握重点,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多动脑筋,多点责任担当,少点推诿扯皮,全力把惠民政策,惠民资金落实到位。要真正破解难题。结合确山县工作实际,查漏补缺、解决问题,抓好工作落实,在时间节点内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解决和工作落实,了解掌握进展情况,把问题全面排查解决,要强化问责,追责制度,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打赢翻身仗,用成绩单向上级领导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连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带领院机关60余名干警,深入帮扶村任店镇巩庄村、王班庄村、下岗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共同为维护帮扶村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为开展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贡献应有力量。

  • 确山县瓦岗镇“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

    “看着自己家的庭院干净了,院内堆积10多年捡的垃圾进行了处理,能换钱的垃圾换成了钱,不能换钱的运到了垃圾场,我不知道说啥感谢的话好!”这是日前家住确山县瓦岗镇贫困户刘小友说的一句话。

  • 确山县蔡庄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连日来,确山县卫计委驻双河镇蔡庄村扶贫工作队在环境整治会战中,利用两周时间,重点围绕“四整治四提升”工作模式,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使整治后的蔡庄村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村庄风貌整洁优美、村民素质整体得到提高。

  • 确山县道德讲堂“走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12月20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联合普会寺镇政府把一场以“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送进普会寺镇张营村。

  • 确山三里河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三里河街道党工委决定创新突破,拨出专款,组织全街道各学校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把整治环境变为自觉行动,让街道2180个学生带动12630个家庭在脱贫攻坚和改善人居环境中发挥作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