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离别不是结束 爱心仍在延续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刚)近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三下乡”帮扶团为期7天的艺术支教活动拉下帷幕。 

7j7qchuP..jpg.jpg

合影留念

经过七天的相处,孩子们和大学生们都依依不舍,纷纷拿出自己最优秀的作品送给志愿者老师,上面工工整整的写道“老师,我不会忘记你们”,触动了大家的心。志愿者们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三下乡活动是他们一次很难得的学习体验生活的机会,在孩子们面前他们在是老师,但回到的学校他们就是学生。以后还会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最后大家在确山尚城亿达双语小学门口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支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