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情调查中心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巡回宣传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娅昕 于少娴)12月19日,平舆县民情调查服务中心在玉皇庙乡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巡回宣传和实地走访调查活动。

VhmavMf8..jpg.jpg

活动现场

WLGH0EUp..jpg.jpg

问卷调查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品、设置图片展板等形式,积极为过往群众普及各类安全防范常识,主动邀请群众关注“平安平舆”微信公众平台。工作人员挨家向临街门店发放公众安全感问卷和宣传平安建设工作,详细询问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是否感到安全,并请他们认真填写安全感调查问卷,鼓励广大群众在社会治安方面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就如何建设平安平舆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建议。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提升公众安全感宣传册》、《防范盗抢骗知识手册》、《居民日常安全防范手册》、《治安保险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咨询解答400余人次,问卷调查500多人次,发放平安建设宣传用品书包、茶杯、手提袋、抽纸、毛巾、围裙等1000余件,征集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金点子30余条。

通过巡回宣传活动和安全知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和参与氛围。参与群众纷纷表示:“每天总能见到巡逻车辆和巡防队员在街上不间断地巡逻,晚上还经常听见巡逻打更的声音,我觉得很踏实很安心”。

据悉,巡回宣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在全县19个乡镇政府所在地及县城区广场、商场、车站和家属小区等地进行宣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情调查中心 公众安全感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