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实验中学举行“爱心飞扬 情满校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吴耀省)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市实验中学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举行了“爱心飞扬 情满校园”师风师德主题演讲比赛。

DHh5g8nK..jpg.jpg

精彩演讲

老师们的演讲内容都是他们在教学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或是同事们的先进实例……一段段故事,一句句深情,感染着在座的百余名师生。

郝贝贝老师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谈了自己当教师以来的心路历程。特别是当班主任以来,虽然一路跌跌撞撞,但在大实验这方教育的热土上有200多位家人的陪伴、关心和帮助。追梦的路上,并不孤单,因为有爱同行!

李翠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张丽老师;经验丰富,热心助人的高彦华老师;不顾病痛,坚守岗位的刘斌老师;朴素低调,默默奉献的薛校长。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为我们诠释了心中有爱,润物无声品格。

李汶瑾老师从自己的学生生涯谈起,讲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亲身经历为我们展现了一位优秀教师的爱岗敬业和对学生的一片真心!

王敬老师作为今年刚来的一位新老师,积极地参加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虽然在演讲过程中出现忘词的情况,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在舞台上的风采,因为这份勇气和热情就值得拥有最热烈的掌声!

王英莉老师第一个登场,但她丝毫没有表现出紧张和胆怯,她娓娓道来,讲述了刚来实验中学时困惑,到同事们的热心帮助,逐渐适应,再到被实验中学的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所打动,最后融入到这个幸福有爱的大家庭!

臧雨晨老师讲述了自己由一个上学时不好好学习的调皮学生到受到自己老师感染努力学习,再到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的历程。

张瑜老师讲述了自己由刚入实验中学时稚嫩而胆怯的小姑娘逐渐成长为勇敢、自信、教学精湛的优秀教师的成长过程。张瑜老师的奋斗经历激励着每一个人!  

合影留念

每位选手结束后,评委都会进行打分,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等奖,最后,市实验中学领导给各位获奖选手颁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实验中学 师德师风 演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