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实验中学举行“我的青春我做主”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18日上午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五楼报告厅举行了八年级大型团体心理健康讲座,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郭红岩老师主讲,讲课过程中用典型案例和互动的方式给青春期的学生上了很好的一节课,赢得阵阵掌声,受到了很好的效果。

RIUSJsPd..jpg.jpg

讲座现场

aQbUXV7p..jpg.jpg

暖身活动

实验中学举行了很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心理健康讲座,方式多种多样,不拘泥于形式,受到了家长,学生,社会的一致好评,几乎每周都举行团体教育,感恩教育,团体心理辅导,包括每周的心理课都上的有声有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实验中学 心理 健康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