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LP60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市实验中学举办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1月12日上午,"大爱扬帆 梦想启航"LP60手拉手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来自北京的LP60团队代表、实验中学教师代表、中学生代表等约50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pkSNYeu1..jpg.jpg

活动现场

RnPiNDEX..jpg.jpg

互动游戏

在导师引导下,活动现场的气氛渐渐热烈起来,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教师一起进行体验式互动游戏和练习,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体验了良好的沟通,也懂得了互相之间该如何相处、如何去表达爱。孩子们懂得了如何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最感人的要属二人对话环节,学生和家长彼此倾诉,说出了平时无法倾诉的情感,进行平时没有尝试过的情感交流,说出了各自蕴藏已久的心里话,学生、家长纷纷上台发表感言,相互鼓励和拥抱。活动受到参与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种体验式的活动很难忘,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对自己也有很深的触动。”

9s4ghb2n..jpg.jpg

合影留念

青少年是每个家庭生命的延续和希望,是社会的新生力量,是民族和国家的未来,这样的活动意义在于最大限度地打造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新的沟通平台,让所有人,包括志愿者、义工都能在活动中找回自己的初心,并让这份返璞归真引发每个人的“理解、感恩、付出”。在青少年的养成教育上发挥积极作用,让孩子们在大爱中扬帆启航!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LP60手拉手公益 市实验中学 举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