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八年级社团课程超市开业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017年9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了如火如荼的社团招新活动,操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招贤大战”。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在招新现场,老师精心准备了招生海报,展示社团的文化和特色。动漫社团,地理社团,绘画社团,书法社团,篮球社团等共28个社团吸引着广大同学驻足观看,整个招新现场洋溢着热情与活力。

踊跃报名

踊跃报名

此次社团招新充分展示了实验中学的文化底蕴,活跃了同学们的社团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对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实验中学 八年级 社团 课程超市 开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南阳、漯河市观摩团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参观考察

    6月2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先后接待了来自南阳市方城县、漯河市开发区及信阳市的三个创文参观学习团。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班会

    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让全体学生更好地了解我国四大传统佳节之一端午节的知识,实验中学各班精心准备,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利用5月26日下午班会时间,组织学生学习了有关端午节的知识,去找寻“端午节”的踪迹,感悟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创文攻坚"动员大会

    5月25日下午,在创文攻坚的新时期,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召开了全校师生的“创文攻坚动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组织此次会议。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文明交通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也是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方面。为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经济开发区团委书记薛皎、我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附近十字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引导工作。

  • “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拉开帷幕

    5月4日上午,“经济开发区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市实验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经济开发区宣传统战部主办,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承办,而我校则是此次活动的主要协办单位。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办第二届“大实验杯”足球联赛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在现有的校园足球活动的基础上,更加广泛的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让校园足球的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在校领导高度重视、政教处、体育组精心准备下,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于4月22日--4月26日举行了“大实验杯”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

  • “你买书 我掏钱”这样的好事还真有!

    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良好风尚,4月22日、23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七年级1000余名学生到市内大型书店选取一本自己最喜爱的图书,孩子们选好图书后,只要把学校所发的标签贴在左上角交给收银台即可,所选图书费用全部由学校支付。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春游

    3月29日早上8:00,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近千名学生乘坐18辆豪华大巴车,在东高派出所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浩浩荡荡的向嵖岈山进发。这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体验到春的生机而安排的春游活动。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学生春游

    3月29日早上8:00,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组织近千名学生乘坐18辆豪华大巴车,在东高派出所两辆警车的护送下,浩浩荡荡的向嵖岈山进发。这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体验到春的生机而安排的春游活动。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为了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3日下午,由团开发区委主办、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承办的“青春学雷锋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签名活动在实验中学操场举行。经济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杨继国、实验中学团委书记王春民,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